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太阳集团tyc151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视频大赛

2023-12-01   来源:太阳集团tyc151   点击:浏览次数:279

近日,太阳集团tyc151举办了第七届心理情景剧视频大赛。此次大赛旨在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自我价值。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举办这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就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同学们能够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关注心理健康,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各个年级、专业的20个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6个作品进入决赛。这些作品涵盖了大学生面临的各种心理问题,如人际关系处理、学业压力、恋爱观念、拖延症等。参赛者们通过生动的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面对心理困扰时的困惑与挣扎,以及他们在解决问题过程中的成长与蜕变。(撰稿:太阳集团tyc15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