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023-11-08   来源:太阳集团tyc151   点击:浏览次数:312

116太阳集团tyc151在G402教室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此次比赛旨在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目标,提升职业素养,为他们的未来发展铺平道路。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PPT展示、现场答辩等方式,全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他们紧扣职业规划要点,既有对自身职业理想的深入剖析,也有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详细规划。


比赛中,学生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智慧,他们的演讲充满了热情和信心,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们对参赛者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存在的问题。他们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职业规划能力,也激发了他们的职业热情和创新精神。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规划教育与指导,赛前学院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全院有3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举办,是我院以学科竞赛作为“一院一品”在就业教育的延伸,未来,学院将深度推进职业规划大赛,提升学生们的职业素养,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撰稿、摄影:太阳集团tyc151  钱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