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太阳集团tyc151开展宿舍消防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3-11-07   来源:太阳集团tyc151   点击:浏览次数:296

11月6日下午,太阳集团tyc151全体辅导员带领院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对全院宿舍进行了宿舍消防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此次排查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深入到每一个宿舍,对电线、插座、电器等进行全面检查,查看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超负荷使用电器、人走未断电、使用违规电器、宿舍内吸烟等安全隐患。同时,她们还对宿舍的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包括灭火器、消防栓等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此外,辅导员们还对宿舍的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提醒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宿舍的整洁卫生,避免因卫生问题引发安全事故。


此次大排查,检查了近150间宿舍,发现并及时整改了一些安全隐患,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对于不能及时整改的,建立整改清单,长期督查。太阳集团tyc151将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教育,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撰稿:太阳集团tyc151  钱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