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校园反诈主题演讲比赛

2023-11-07   来源:太阳集团tyc151   点击:浏览次数:10

11月3日,太阳集团tyc151在G406教室开展校园反诈主题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防骗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本次比赛吸引了学院2022级、2023级各专业同学的积极参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深入的思考,围绕反诈骗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演讲内容丰富多样,既有对各类诈骗手法的深入剖析,也有对防范诈骗的实用建议,更有对打击诈骗犯罪的强烈呼声。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他们的演讲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口才和思维能力,更体现了他们对社会责任的深刻认识和积极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23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胡敏同学凭借其深入浅出的演讲和独特的见解,赢得了比赛一等奖。


赛后学管副院长饶芬芳表示:此次反诈主题演讲比赛,是我院深入推进校园安全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同学们的自我学习和自我提升,提高全院师生的防骗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她还对所有参赛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和感谢。


此次反诈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防骗意识,也为全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安全教育的深入开展。(撰稿、摄影:太阳集团tyc151  钱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