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专业设置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

2023-05-06   来源:太阳集团tyc151   点击:浏览次数:338

 学制:全日制  本科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立足安徽,融入长三角,辐射全国,以培养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根本目标。围绕“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发展战略,培养具备坚实的智能制造基础理论、基本知识与应用能力,具有良好的工程科学素质、较强的动手能力和社会适应性,能在智能制造、智能装备维护与管理方面从事制造、运行、维护及工程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应用型专业人才。具备较强的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素养、较宽阔的知识面和视野,以及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


      主要课程:机械设计基础、机电传动与PLC技术、智能制造系统、智能制造技术基础、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智能感知与测试技术、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工业大数据与云计算、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应用、智能装备故障诊断


      就业方向:能在智能制造、智能装备维护与管理等方面从事制造、运行、维护及工程技术管理等工作。

Baidu
sogou